抹茶

【哈德】倒霉日

·现代设定


·ooc




今天一定是德拉科的倒霉日,他从早上起床开始就一直不顺利,先是被凳子绊倒磕到了腿,打算煮泡面时发现里面没有调料包,出门之后发现自己衣服穿反了,现在在超市又碰到了前男友,果然是水逆吧!


“德拉科!”他的前男友毫不认生,毫不尴尬的喊出了他的名字。


“啊,好巧啊,波特。”德拉科瞬间挂起微笑转过身来,“我刚刚都没看见你,真是的,不好意思啊。”


“没事,我刚好看着这个背影像你,就喊了一声,真的是你啊!”哈利――德拉科的前男友,他看起来有点兴奋。


“哦,是吗。”德拉科真的一秒都不想和他待下去。


“你是住在这吗,我怎么之前没见到过你?”哈利是这个小区的住户。


“我刚搬来。”德拉科如果知道哈利住在这,是打死也不会搬过来的。


“你搬得动吗,我帮你拿回去吧。”哈利指了指德拉科手上的袋子。


“不用了,我一个人就……”德拉科还没说完,袋子就已经被哈利抢走。


“走吧,带路。”哈利勾起一边嘴角。


他一定知道自己就是喜欢他痞痞的样子才这么做的,德拉科愤愤地想。


“进来吧。”德拉科推开门。


“你这挺不错的啊。”哈利环顾了一下四周。


“如果没什么事你就走吧。”


“不留我喝杯水吗?”哈利坐了下来,像是在自己家一样。


德拉科翻了个白眼,你都坐下了,还用我留吗。


“这房子,你一个人住啊?”哈利环顾四周,仿佛要看出点什么似的。


“和你没关系吧。”


“拜托,虽然分手了,也没必要这样吧。”哈利摊了摊手,一副真拿你没办法的样子。德拉科一看他那个贱兮兮的样子就想揍他,事实上,他也是那么做了。


“如果你再不出去,我就报警了。”


“报警?”哈利停下动作,上下扫视了一遍德拉科,“说什么,入室强奸吗?”


“你!”德拉科拿起旁边的抱枕就扔了过去。


“喂喂喂,谋杀亲夫啊!”哈利往旁边躲了一下,没砸中。


“要是真能砸死你就好了。”德拉科脸上带着善意的微笑。


“你过得怎么样?”哈利假装没听见德拉科说的话。


“很好,如果你现在走,我会更好。”


“人要学会知足,一般好就够了。”哈利一点挪动的意思也没有。


“所以,你是不打算走了?”德拉科平静下来,双手插兜。


“不能借宿一晚吗?”


“很好。”德拉科转过身去,向门口走。


“不是吧,这就闹脾气了。”哈利表情尴尬了一下。


“喂,是警察局吗?我这里有人私闯……呜……”


“不好意思,不好意思,我男朋友和我闹别扭了,打扰你们工作了。”哈利一把把手机抢过来,顺便捂住了德拉科的嘴。


“呜呜呜……”德拉科还在哈利手下挣扎,哈利看了他一眼,挂掉电话,放开了他。


“谁她妈是你男朋友,咋俩早分了好吗!”


哈利呲牙咧嘴的揉了揉耳朵,他感觉自己的耳膜都被德拉科喊破了。


“喂!你说……”


哈利实在受不住德拉科的尖叫了,在他喊出来之前,把德拉科往前一拽,亲了上去。


“你……”


哈利看着德拉科一脸懵逼的可爱模样,不禁偷笑,“就像这样安安静静的不好吗,别老喊了。”


“你找死!”德拉科怒火一并爆发,追着哈利把他打了出去,“别让我再看见你!”


“这一天真是够倒霉的。”德拉科揉着手腕,走到买的那一堆物品前,叹了口气,开始整理。


“嗡嗡――”德拉科拿起手机。


『今晚八点半,同学聚会,你来不来?』――布雷斯。


『来。』


德拉科看了看时间,还有一个多小时,刚想去接着收拾东西,却好像想起了什么,又拿起手机,不知发了什么消息。


“呦,德拉科。”布雷斯懒洋洋的缩在包厢的沙发里,挥了挥手。


“怎么就你们几个?”德拉科大致打了个招呼,包厢里只有七八个人。


“其他人还在路上吗,先坐吧。”


德拉科还没来得及喝上一口水,喘喘气,门就又被推开了。


“你怎么不告诉我哈利也来!”德拉科一见来人,立刻转过头去。


“我以为你知道。”布雷斯一脸无辜。


“我……”


“好巧啊,德拉科,”没容德拉科说出来那一长串不符合社会主义价值观的语句,就被打断了,“又见面了。”


“嗯,真巧。”两个人挂着虚假微笑互瞪,最终还是哈利先移开眼,坐到了德拉科旁边。


“布雷斯,和我换下位置。”


“怎么,这是不愿意和我坐在一起吗?”


“呵呵,你哪位?”


布雷斯看着他们,默默低头喝酒,决定假装聋哑人到底。


“德拉科。”阿斯托利亚站在门口,笑脸盈盈的看着德拉科。


“阿斯托利亚。”德拉科急忙站起来,感觉自己这一天真是倒霉透了,他一见哈利,就完全忘了自己给阿斯托利亚发过消息这件事,这下好了,前男友和现女友齐聚一堂,德拉科感觉自己要尴尬死了。


阿斯托利亚倒是不了解这些事,挽过德拉科手臂,坐到了他的另一边。人们渐渐来的差不多了,气氛也逐渐火热,只有德拉科觉得自己怎么待着怎么不得劲。


“哎,我们来玩真心话大冒险吧。”一个惯爱热闹的女生提了个建议。


聚会中的游戏,总是要有些八卦和故事来陪衬,没人反对,这游戏就开始了。


第一轮就是德拉科,德拉科看出来了,今天就是自己的倒霉日。


“真心话还是大冒险?”


“大冒险。”德拉科想着,最好这个大冒险能让自己出去走走,夹在这个空间里,他感觉自己都没法呼吸了。


“和你左边的人一起,”主持人抽出一张卡片,德拉科往左边看了一眼,艹,是哈利,“还是右边呢?”


“能赶紧说吗?”德拉科翻了白眼,这大喘气喘的。


“好了,不逗你了,和右边的人亲吻十秒钟。”


“他和阿斯托利亚本来就是男女朋友,这算什么大冒险嘛。”一旁的人感觉这大冒险有点简单,可只有德拉科自己知道,他是怎么顶着后面直勾勾的目光亲上去的。


后面几轮都没轮到德拉科,他也觉得有些没意思了,正想找个借口溜走,突然转到了哈利。


“真心话还是大冒险?”


“真心话。”


“最近一次亲吻是在什么时候?”


德拉科突然头皮发炸,他和哈利在家里亲吻的那一幕从他脑海里循环播放,而哈利也不负众望。


“今天。”


“可以啊,是和谁啊?”有人八卦道。


德拉科的心猛然提到了嗓子眼。


“这就是第二个问题了。”哈利一边回答,一边看向德拉科,还挂着意味不明的微笑。


“下一个,德拉科!”


艹,德拉科感觉自己今天不适宜出门。


“真心话还是大冒险。”


“真心话。”德拉科怕再选大冒险,就是和左边亲了,那他真还不如去死呢。


“和哈利同一个问题,最近一次亲吻是什么时候?”


“就刚刚啊。”德拉科松了口气。


“不行,刚刚是大冒险,不能算的。”


“是啊是啊,不能算。”


德拉科回想自己和阿斯托利亚有两天没见了,那大概,“两天前。”


“你应该是记错了吧。”哈利插了一句。


德拉科僵硬着脸转过头去看他,希望他能够懂点眼色。


“难道不是今天吗?”很好,哈利·波特这种生物就没有眼色可言。


“大冒险不能算的,哈利。”旁边人还自作多情提醒哈利。


“我知道啊。”


“那你刚刚?”


“我亲眼看到了。”


“啊,这种事你都能看到。”对方一脸吃惊,“是和谁啊?”


“别问了。”有人实在看不下去这个小傻子,气氛突然转变都没感觉到。


“是和……”


“哈利·波特!”德拉科实在忍不下去了,打断了他,“不好意思各位,我还有点事,你们随意。”


德拉科一站起来,阿斯托利亚也跟着起来,即使是这种时候,她也带着得体的笑容,她总是知道如何保持优雅,德拉科也是因为这一点才被吸引了,“我也走了,各位再见。


“是谁?”走出包厢,阿斯托利亚和德拉科一前一后的走着,可这个问题,德拉科没法回答。


“如果你喜欢上了别人,可以直说,我们和平分手,也不用像现在弄的尴尬。”阿斯托利亚回过头来,“我只问一遍,你喜欢我吗?”


“喜欢。”这一点毋庸置疑,她足够美貌,足够优秀,德拉科一直,至少以前是喜欢过的,可她总是那么得体,无论什么事都足够冷静,德拉科感觉自己像和一个拥有完美编程的机器人搞对象。


阿斯托利亚看着德拉科,最终只撂下一句“我们分手吧。”便离开了。


“看起来,我好像说错话了。”哈利慢慢从后面走出来。


“这不显而易见吗。”德拉科现在一点也不想见到哈利,“我分手了,你满意了?”


“额,我从没这么想过。”哈利难得的有点尴尬,“在她进来之前,我都不知道你有女朋友。”


德拉科没理他,继续往外走,哈利急忙拉住他,“那我赔你一个吧。”


“你怎么赔?”德拉科停下来,倒是想听听是怎么个赔法。


“我把自己赔给你。”


“你这种倒贴的我才不要呢,我当初追阿斯托利亚追了好久。”德拉科翻了个白眼。


“那,给我一个机会追你吧。”哈利又挂起笑容,德拉科当初就因为哈利笑起来很好看,才和他在一起的。


德拉科转身就走,嘴角不自觉的微微上扬。


“那你试试看吧。”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28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